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12-13 15:06

1GB内存!小辣椒版iPhone X入网:刘海辣眼睛

《1GB内存!小辣椒版iPhone X入网:刘海辣眼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整体配置属于不能再入门的入门级:5.5寸屏幕分辨率仅为1280×720;处理器为四核心1.3GHz,看规格似乎是联发科MT6735或者MT3737,那可是28nm工艺四核A53;内存有1GB、2GB、3GB三种,存储有16GB、32GB、64GB三种,支持扩展;摄像头只列出了两个,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仅2500mAh;操作系统为YunOS5.1.1,看来是基于安卓5.1.1...

另据网友曝料,这款机器其实已经悄然出现在线下,型号为小辣椒S11,真机看上去更加感人,顶部大刘海、四周大边框和屏幕黑边、底部大下巴都很扎眼,背部的所谓双摄,下方的一个看起来似乎真的只是个摆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