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7-11-16 15:28

工信部正式划定5G频段:全世界都在等中国

《工信部正式划定5G频段:全世界都在等中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通知,正式宣布规划3300-3600MHz、4800-5000MHz频段作为5G系统的工作频段,其中3300-3400MHz频段原则上限室内使用...

工信部不再受理和审批新申请3400-4200MHz、4800-5000MHz频段内的地面固定业务频率、3400-3700MHz频段内的空间无线电台业务频率、3400-3600MHz频段内的空间无线电台测控频率的使用许可...

至于高频段,虽然欧美都有规划,工信部此前公布的五个试验频段中也有两个高频段,但目前国内高频射频产业还不成熟,规模商用难度很大,因此我国5G将围绕中频段展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