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7-11-14 09:02

电信将开放老用户办理互联网套餐:年底前有望实施

《电信将开放老用户办理互联网套餐:年底前有望实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与传统套餐相比,互联网套餐诞生时间并不长,一般是与互联网公司合作的专有销售渠道,另外互联网套餐和传统套餐其实是两套不互通的系统,按正规流程来说是没法直接转套餐的...

有消息传出,说中国电信11月中旬将开放老用户办理互联网套餐业务,记者对此特意联系了中国电信,得到的答复却并非如此...

当互联网套餐开放入口后,长远角度并不利于电信行业的良性循环,互联网套餐会摊薄运营商的ARPU值,影响运营商的利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