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7-10-25 15:57

上海联通老用户有福!可到线下转换互联网套餐

近段时间,联通公司联合了多家互联网公司推出大量互联网合作卡,可惜只有新入网用户才能享受这些优惠,这引起了很多老用户的不满。不过有传闻称老用户也可以转换互联网套餐了,对此联通给予了否定。

不过,近日套餐转换这件事又有了新的转机,据《每日经济新闻》的报道,昨天下午,记者就到中国联通上海淞虹路营业厅进行了采访,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上海联通已经开通了线下老用户转互联网套餐业务。不得不说上海的联通用户真实有福了,已经优先享受这项福利了。

电信行业分析师付亮表示,目前自由选择转入互联网套餐的地区存在各地联通公司自我行为的可能性。对于电信运营商老用户套餐普遍较新套餐资费偏高问题,付亮表示,运营商套餐数量众多、老用户享受不到实惠等确实需要改善。

其实,工信部 2006 年 9 月 30 日出台的一个文件,即〔2006 〕 630 号文件中第二条要求:在同一移动电话归属地内,可以在不改变号码的情况下,自主选择使用本企业的所有资费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