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10-12 10:15

苹果:iPhone X售价9688元真心不贵 不信给你算笔账

站长之家(Chinaz.com) 注:虽然之前iPhone X的刘海设计备受大家吐槽,但事实上多数用户之所以对iPhone X“怨声载道”主要还是因为价格太贵。但苹果官方却不这么认为。此前,苹果就曾表示:由于内置诸多黑科技,iPhone X的造价本就不低, 1000 美元起的售价真心不贵。

为了验证苹果这一说法的真实性,有调研机构对iPhone X的成本做了一个大盘点。在其iPhone X物料成本名单可以看到,其BOM成本总价为412. 75 美元,约合人民币 2700 元左右,最贵的物料是5. 8 英寸三星定制的OLED屏,成本价 80 美元,而双面玻璃+不锈钢中框这一套下来成本也在 53 美元,A11 处理器成本 26 美元。也就是说单整体的成本价已经将近 3000 元,比iPhone7 要高出很多。

如果按 1000 美元一年平摊来算的话,一部iPhone X每天的费用3. 14 美元,如果你 2 年内不换手机的话,这个价格还是不贵的。对此,你怎么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