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10-09 09:04

余承东曝华为Mate 10细节 徕卡双摄确定

《余承东曝华为Mate 10细节 徕卡双摄确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华为Mate10作为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国产旗舰,不负众望的霸占了近期的科技新闻版面,而就在大家对其外观猜测万千之时,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确认这款旗舰将采用徕卡双摄...

麒麟970采用了TSMC10纳米工艺制程,拥有55亿个晶体管,功耗相比上一代芯片降低20%;CPU架构方面为4核A73+4核A53组成8核心,能耗同比上一代芯片得到20%的提升...

华为Mate10发布在即,很多消费者都盼望着这款旗舰的问世,不过就售价来说,据称Mate10标准版的价格预计在4000元左右,Pro版售价5000元左右,保时捷版则延续8000-9000元的高端价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