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9-18 09:19

霸道!AirPower无线充电板仅支持苹果产品

《霸道!AirPower无线充电板仅支持苹果产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中,三款新iPhone、AirPods新壳子和AppleWatchSeries3都支持Qi保准的无线充电标准...

稍稍良心的是,苹果并没有锁死只能用官方充电板,而是兼容所有Qi产品...

NPU称,AirPower将只能为苹果自己的产品充电,如果你是安卓或者其他智能手表等类似产品,即便支持Qi,放上去也是毫无反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