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9-15 09:12

iPhoneX和三星S8/S8+哪个好?iPhoneX、三星S8参数对比

全面屏俨然成为了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本周在飞船总部召开的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具备里程碑意义的新机--iPhone X。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要在三星的Galaxy S8/S8+、以及iPhone X这三款旗舰中进行挑选,你会选择谁?先别急,让我们来进行横向的规格参数对比。

尺寸:

全新的iPhone X比三星Galaxy S8/S8+要矮些,但是要更薄。

重量:

iPhone X的重量为174g,要比Galaxy S8+重了1g。但是需要说明的是,以上三款手机在上手之后的感觉都比较轻。

颜色:

这里Galaxy S8/S8+提供了更丰富的配色,而iPhone X只有太空灰和银色两个版本,不过未来不排除推出金色等其他版本的可能。

材质:

iPhone X首次摈弃了铝合金一体成型设计,机身背面和Galaxy S8 一样采用了玻璃材质,这样允许设备进行无线充电。Galaxy S系列手机采用前后玻璃材质,中间为铝合金中框。

防水特性:

iPhone X提供了IP67 级别的防水,意味着能够在 1 米深水下持续正常工作 30 分钟。而Galaxy S系列能够达到IP68 级别防水,意味着能够在1. 5 米水下工作。尽管两款手机都不支持游泳,但是在掉落浴缸或者水池后快速捞起之后依然能够正常工作。

屏幕尺寸:

iPhone X的屏幕尺寸和Galaxy S8 相同。

屏幕分辨率:

三星的分辨率更高,其中Galaxy S8 的像素密度为570ppi,而iPhone X只有458ppi。

屏幕材质:

苹果今年用OLED替代了IPS LCD屏幕,提供了更深的黑色和更亮丽的色彩。三星自 2010 年以来就开始使用Super AMOLED屏幕。

屏幕边框:

无边框设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两款手机都尽可能的提升屏幕面积,不过在这方面Galaxy S更胜一筹,屏幕边缘是弧形的。

Home按钮:

由于要提升屏幕面积,两款手机都采用了全面屏设计,都抛弃了Home按钮。

指纹传感器:

两款旗舰机身正面都移除了指纹传感器,三星已经将指纹传感器移动到机身背面,而苹果则完全取消使用面部识别来替代。

面部识别:

两款旗舰都具备面部识别传感器。iPhone X的卖点之一就是“Face ID”,Galaxy S8 也能通过快速面部扫描来进行解锁。苹果的技术看起来更先进,而三星的可以使用照片来伪装解锁。

处理器:

Galaxy系列手机装备了高通最新的骁龙 835 处理器,而iPhone X则是苹果最新的A11 Bionic处理器。A11 是苹果历史上首款整合了GPU的 处理器,用于提升设备的游戏图形处理能力和并实现机器学习。

内存:

苹果目前依然没有公布新款iPhone的内存容量,不过谣传称是3GB。

内置存储:

两款手机起步都是64GB,不过iPhone用户需要额外支付 150 美元来提升到256GB上。

MicroSD:

三星内置64GB存储的同时还提供了MicroSD卡扩展,而iPhone自然还是没有提供这项功能。

电池:

苹果并未提供mAh容量信息,不过苹果表示iPhone X的续航能力要比去年发布的iPhone7 多 2 个小时。这应该得益于更高效的屏幕和处理器。

快速充电:

苹果已经追上竞争对手,提供了快速充电功能。不过只能通过独立USB-C适配器才能进行充电。

无线充电:

两款手机提供了无线充电功能,但是需要独立购买相关的配件。

相机:

从规格参数上来看,iPhone X和Galaxy S都采用了 1200 万后置摄像头,不过苹果的前置摄像头命名为TrueDepth,能够3D立体扫描面部。

后置相机光圈:

Galaxy S8/S8+的主摄像头提供了更大的光圈,能够在低光环境下带来更卓越的拍摄效果。

光学防抖:

两款手机都提供光学防抖功能。

操作系统:

iPhone X运行苹果最新iOS11 操作系统,而Galaxy S系列预装Android 7 Nougat系统,可以升级至最新公布的Android Oreo系统。

发售日期:

三星Galaxy S8/S8+已经上市发售 5 个月了,但是iPhone X则计划于 11 月 3 日发售。

售价:

苹果iPhone X作为旗舰中的旗舰发售,意味着在售价上要高于三星,64GB版本售价为 999 美元,256GB版本售价为 1149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