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9-14 13:37

三星Note8图赏:你要的双摄与全面屏都来了

《三星Note8图赏:你要的双摄与全面屏都来了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星Galaxy Note8处理器芯片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高通骁龙835以及三星Exynos 8895,两者的综合表现在伯仲之间。屏幕为18.5:9的6.3英寸2960x1440分辨率,支持Quad HD+。内存方面全系6GB起步,存储方面有64GB、128GB以及256GB三种规格。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的双摄像头组合,两摄像头都支持光学防抖。广角配备F1.7光圈,支持双像素自动对焦;长焦镜头拥有2倍光学变焦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