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9-04 11:08

华为麒麟970处理器怎么样?麒麟970跑分如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上周,华为在IFA展会上发布了旗下的新一代处理器麒麟970,而这颗处理器最大的亮点是号称使用了人工智能。据华为介绍,麒麟 970 带有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在处理方面能够有 25 倍性能优势和 50 倍能效。

麒麟 970 首次采用了台积电10nm工艺制造,集成 55 亿个晶体管,功耗降低20%。八核心设计, 4 个A73@2.4Ghz+ 4 个A53@1.8Ghz,搭载Mali-G72 MP12 GPU,同时内置全新升级自研相机双ISP,支持人工智能场景识别、人脸追焦、智能运动场景检测,对夜拍效果再次升级。

基带方面,麒麟 970 采用了更先进的4.5G LTE技术,支持全球最高是LTE Cat. 18 规格,实现目前业界最高的1.2Gbps峰值下载速率。同时内建TEE和inSE安全引擎,拥有更高的安全性。

那么麒麟970在跑分方面怎么样呢?因为麒麟970还未正式搭载手机,所以跑分情况得等到下个月华为mate10发布时候才能进行测试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