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7-08-30 13:42

9月1日起三大运营商取消漫游费 网友:流量什么时候取消漫游?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0 日消息:早在今年 3 月份,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就集体宣布,今年 10 月 1 日开始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用。而在之后, 7 月 27 日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宣布,从 9 月 1 日开始中国电信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用,与预期的时间提前一个月,随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也宣布 9 月 1 日起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据悉此次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通话费,适用于现有套餐资费还不是长途市话漫游同价的所有手机用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不过很多长市漫同价的用户就没多大影响了。

比起通话方面的漫游,很多用户更关注的是流量方面的“漫游”,目前仍然运营商的流量套餐依然分为国内流量和省内流量,而且都是默认优先使用套餐里面的国内流量。所以相对来说,如果取消国内和省内流量区别那对用户来说实际意义就更大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