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8-24 08:57

便宜近一半 三星为Note7老用户买Note8提供优惠

《便宜近一半 三星为Note7老用户买Note8提供优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只为冲销量 三星Galaxy S7系列会更加便宜

  小编点评:价格似乎是消费者所考虑的要素之一,但设计也是得有所改变才能吸引到消费者。三星总算是不去跟苹果苦斗了吗?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移动业务主管高东真(Ko Dong-jin)已经确认,将在...

Note7安全隐患导致三星市值缩水22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由于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出安全警告和全球航空管理机构禁止在飞机上使用Note7,投资者出现恐慌性抛售,导致三星电子的市值2天内缩水220亿美元。CPSC警告Note7用户不要开机也不要充电,航空公司和管理机构则要求乘客在飞行途中不要使用这种手机,受此影响,从上周五开始三星股价2天内跌了11%,为2008年以来最大跌幅。股价下跌暗示,三星品牌价值因产品召回导致的损失可能超过原

美最高法庭将就苹果三星设计专利案举行听证会

网易科技讯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高法庭近日公布了一份听证计划,将于10月4日举行听证会讨论苹果三星设计专利案的赔款事项。据悉,此次苹果三星专利案涉及到的是外观设计专利。该案件是关于产品的非功能外观属性,该案将决定侵权人是否应当为出售的每一个侵权产品缴纳罚款。听证会将着重讨论两个问题,一为所涉设计专利适用范围,二为赔偿金额应该由什么来决定。事实上,早在1842年就出现了外观设计专利,国会在机?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韩国换新三星Note7也存在电池过热 仅个例?

今年9月份三星Note 7电池爆炸事故打得三星措手不及、焦头烂额。不过,这家电子巨头的行动还是很迅速的,马上开始大范围召回换新,比如在美国已经更换了50万部,占总销量的一半。韩国换新三星Note7也存在电池过热 仅个例? 如果一切顺利,到本月底三星就能基本完成Note 7的换新工作,同时新版开始全面恢复销售。不过,韩国YTN电视台今天报道称,更换过的新版Note 7竟然也存在过热问题,而且即便正在充电,电量也会流失。对于三星Not

三星考虑重新出售翻新版Note7 还是不甘心?

虽然三星对全球范围内的Galaxy Note 7手机展开了召回计划,总共召回了超过200万台具有爆炸危险的Note 7手机;但这个科技巨头似乎并没有放弃他们这款错误的旗舰智能手机。三星Note7根据韩国出口投资者的报告可以发现,三星目前正在考虑从明年开始销售翻新版的Note 7手机。这个消息来自一个未公开的“行业信息来源”,他们并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进一步的推测,该韩国制造商将会主要针对新兴市场销售翻新的手机,譬如印度和越南。 不过,

Note7风波雨过天晴 全球市场渐入佳境

由于自身的优越条件,三星Galaxy Note7在上市时受到了全球市场的热切期待和好评如潮。在三星宣布全球更换Note7前,市场曾

三星Note 8明年发布 极具竞争力

在Galaxy Note 7的“爆炸门”让三星经历了惨败之后,许多人认为三星会停止推出Galaxy Note系列平板手机。不过根据多个新消息来看,三星似乎并没有打算放弃自己辛苦打造的品牌,还将继续推出该系列的新产品。比如著名的爆料大神Evan Blass就发布了一条最新推文和我们共享了三个三星新机的型号,他表示三星将跳过SM-G94*的型号命名,而是将Galaxy S8和Galaxy S8 Edge命名为SM-G950和SM-G955,至于还有另外一个正在开发的SM-N950,就?

三星为卷入韩政治丑闻致歉 承诺改善企业治理

据外电报道,因为卷入导致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弹劾的政治丑闻,且在去年年底召回Note7智能手机给公司带来超过60亿美元的损失,面对投资人压力的三星电子在周五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中向他们致歉,并承诺将改善企业治理。图为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Kwon Oh-hyun)代表公司在股东大会中向股东致歉。因为面临行贿和挪用公款等指控,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Jay Y. Lee)被关押在首尔拘留所,因?

三星将推扰民升级 迫使用户更换Note 7

一个月前,三星电子就已经全面停止销售Note 7,并组织全球召回。据该公司最新宣布,迄今为止在美国仍然有将近三十万部手机没有送回,三星电子将推出一个“扰民”升级,迫使用户交回问题手机。三星手机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报道,在宣布全球召回时,三星在全球销售了250万部Note 7手机,其中100多万部在美国市场。日前,该公司宣布,美国已经有85%的Note 7已经被送回,这意味着仍然有15%,将近28.5万部Note 7仍然在美国消费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