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8-14 17:12

vivox9s实体店多少钱 vivox9s降价了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vivoX9s在今年 6 月底推出后仍旧很受欢迎,那么现在vivoX9s的价格怎么样呢?实体店是不是价格更贵呢?据了解,目前vivoX9s在天猫的官方旗舰店价格为 2698 元,而线下的实体店同样也是 2698 元,所以如果想要购买的话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vivoX9s前置 20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的双摄镜头,后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vivoX9s主打自拍功能,在前置镜头还配有柔光灯,适合喜欢自拍的人群。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652(MSM8976)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7. 1 的Funtouch OS3. 1 系统,据称系统运行流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