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8-09 09:09

小米6C曝光: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

《小米6C曝光: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消息了解,来自Geekbench网站提供的信息来看,该手机代号小米Jason,采用5.1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300万像素镜头+1100万像素镜头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7.1.1优化的MIUI系统...

按照惯例小米6C应该会延续上一代彭拜系列处理器,也有消息称搭载最新的彭拜S2处理器,保持自主研发的第一代Soc,采用台积电16nmFFC工艺,4个A53+4个A73的大小八核,GPU采用MaliG71MP12,支持LPDDR4x和UFS2.1...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