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8-08 17:04

华为荣耀 9 新配色?红橙绿全都有,荣耀 9 马卡龙色系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 华为荣耀 9 已经发布将近两个月,目前提供魅海蓝、海鸥灰、琥珀金、幻夜黑四种配色。日前,有微博用户称荣耀 9 即将推出新的马卡龙色系配色——红橙绿。荣耀尚未对这个消息作出回应。

从目前的曝光图来看,此次可能推出的马卡龙配色较为鲜艳,分别为粉红、鲜橙以及浅绿,主打少女色系。荣耀此举可能正是瞄准了庞大的女性市场,希望凭借新的配色俘获一部分女性用户的欢心,从而扩大用户群体。

荣耀 9 配备了 5.15 英寸 1080P IPS LCD 屏,搭载海思麒麟 960 处理器,4GB RAM+64GB ROM、6GB RAM+64GB ROM 和 6GB RAM+128GB ROM 三种存储组合,前置 800 万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彩色 + 2000 万黑白摄像头组合,支持两倍无损变焦和人像模式,3200mAh 电池,支持 9V/2A 的快充规格。

同时荣耀 9 还搭载华为最新基于安卓 7.0 开发的 EMUI5.1,可以带来流畅的体验。目前,荣耀 9 三个版本的价格分别为 2299/2699/29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