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8-08 09:23

学生党福利!苹果中国官网今天上线「返校季」促销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苹果中国官网在今天凌晨上线了今年面向学生的「返校季」促销活动,购买 Mac 或 iPad Pro 搭配 Beats ,只需 Mac 或 iPadPro 的价。

高校师生购买符合条件的 Mac、iPad,即可获赠 Beats 无线耳机一副。另外还能享受叠加的 Apple 教育优惠福利。

以 10.5 英寸的新款 iPad Pro WLAN 64GB 版本为例,售价为 5048 元。当你把这款商品加入购物车后,在出现的特别优惠活动选项,可选 Beats Solo3、Powerbeats3、BeatsX 三款耳机。

你可选择免费获得一副原价 1188 元的 BeatsX 耳机。也可以额外付费 1100 元、300 元升级至 Beats Solo3 Wireless 头戴式耳机或 Powerbeats3 by Dr. Dre Wireless 入耳式耳机。

需要注意的是,此优惠只限苹果在线教育商店及北京地区之外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提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