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8-07 15:22

华为荣耀Note9曝光:全面屏设计 或下月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7 日消息:大屏手机仍然是不少人的选择,华为mate系列和三星note系列就备受欢迎,而在去年荣耀也发布了一款6. 6 英寸大屏手机荣耀note8,而它的继任者荣耀note9 最近也曝光了。

荣耀note9 采用6. 6 英寸2K显示屏,机身正面对额头和下巴进行了收窄,使得屏占比更高。据悉荣耀note9 将作为华为第一款全面屏手机于下个月在德国IFA大会展出。

除了外观,荣耀note9 配置上也相当不错,据媒体报道,这次荣耀note9 将用上最新的麒麟 670 处理器,内存方面则是6GB+64GB的组合方案,后置 1300 万像素平行双摄镜头,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另外荣耀note9 用上了51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方面应该不错。系统则是采用了Android7.1,售价方面应该在 3000 元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