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8-07 14:03

小米7现身跑分网站:这配置好像不大对!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7 日消息:小米 6 刚发布不久,就开始有小米 7 的信息传出,今天著名跑分网站GFXBench就出现了小米 7 的配置信息,只不过这配置似乎在哪见过。

从网站上看,小米 7 采用了5. 1 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 820 处理器,3G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拍照方面前置 400 万+后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预装Android7. 0 系统。

从配置上看,这不就是去年发布的小米 5 吗?可以确定的讲这肯定不是所谓的小米 7 了。应该是小米 5 修改型号后再进行的跑分被网站收录了。和之前的骁龙 835 版OPPO r11、魅族Pro7 情况一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