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8-02 16:04

雷军大喜!小米手机Q2销量重返世界前五 增速排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 日消息  今年第二季度,小米手机业务开始走向复苏。今日,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手机第二季度的业绩,喜称 :小米Q2 销量狂涨,重返世界前五。

 今日午间,雷军在发微博表示,知名调研公司SA最新报告: 小米Q2 销量狂涨,重返世界前五。 数据显示,小米手机第二季度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所占份额为4.3%。从销量排名来看,排在第一的为三星,苹果排名第二,华为和OPPO则分别位居第三第四名。

今天下午,雷军又再次发微博称,知名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也公布 2017 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小米增长率高达60%,增速排在第一位。

不过,该分数据则显示小米手机第二季度出货量排名第六。前三名分别被三星、苹果、华为拿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