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31 15:13

vivoX9s推出新配色“活力蓝”:明天开启线上预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vivo一直都在闷声发大财,上市不久的vivoX9s就获得了市场的好评,这也说明了vivo线下销售渠道的得力。另外加上人气女神倪妮为vivoX9s代言,更让很多迷弟迷妹想买这款手机。

不过在这之前vivoX9s仅提供了金色、玫瑰金以及磨砂黑三种配色,对于喜欢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来说选择不多,不过近日vivo官网将上线了X9s的新配色“活力蓝”。

据vivo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vivoX9s活力蓝版本将在明天正式上线,并且开启线上预售, 8 月 5 日全国开售。这个配色可以说骚气十足了,据了解,vivo前代产品X9 也曾推出这个配色,并且反响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波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