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31 11:51

「布朗熊」加持!妹纸,苹果推出 Beats Solo3 LINE Friends 特别版无线耳机

在被苹果收入旗下后,Beats 变得越来越高调。近日,苹果官网就悄悄上架了全新配色的 Beats Studio Wireless 耳机。这款 LINE Friends 特别版 Beats Studio Wireless 哑光黑色的头戴式耳机上印有布朗熊的新形象,看起来相当的萌,并缀以金属金色,相信绝对会是妹纸的最爱。另外,为了方便携带,这款联乘耳机还配备了相同形象的布朗熊软质便携包。而这个特别版无线耳机在售价上也良心很多,依然为 2288 元。

全新配色的 Beats Studio Wireless 耳机。

LINE Friends 特别版 Beats Studio Wireless 耳机。

这款联乘耳机还配备了相同形象的布朗熊软质便携包。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