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28 10:55

Samsung Pay 或将登陆其它非三星品牌 Android 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amsung Pay 是三星手机的移动支付服务,而三星现在正考虑把自家移动支付服务推广到其他品牌的智能手机上。

Samsung Pay 作为三星手机的移动支付增值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轻松支付体验。但目前提供 Samsung Pay 支持的机型仅限于三星的部分机型。

消息人士称,三星计划先为自家即将推出的中端机型带来全线的 Samsung Pay 支持,并还将计划为部分其他品牌的安卓高端机型提供 Samsung Pay 支持。

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三星 Samsung Pay 用户数已达 3400 万,虽说与苹果 Apple Pay 的 8600 万用户相比还是差了点。不过,这个用户数已经超过了谷歌 Android Pay 的 2400 万了。

如果 Samsung Pay 真的登陆了其它非三星品牌的安卓手机,那么用户数肯定会有大幅提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