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7-07-26 15:01

MIUI 9到底有多快?应用启动测试直接碾压三星和华为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6 日消息      今天下午,小米正式发布MIUI 9,官方放出了一段小米 MIUI 9 和 华为 EMUI5.1、三星 SE 8. 1 应用打开速度对比测试的视频。MIUI9 运行流畅度让人相当意外。

测试中,小米 6 搭载MIUI 9,三星S8 搭载SE 8.1,华为p10 搭载EMUI5.1。在艾瑞TOP50 应用启动速度对比中,搭载MIUI9 的小米 6 以 43 个应用启动领先碾压级获胜。

官方表示,MIUI9 对触屏反馈和线程调度进行了优化、对CPU智能增速后,应用启动快如闪电。

看来,MIUI 9 除了加入分屏,画中画等新功能外,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出其流畅度也是实力碾压了三星和华为的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