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26 10:37

Q2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排名:华为 小米超苹果排第四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6 日消息  日前,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了最新报告,分析了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的情况,又到各大手机品牌展示实力的时候了。根据数据显示,华为手机出货量位居第一,OPPO、vivo则拿下了第二第三名。

报告显示,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达1. 13 亿部,同比下滑3%。华为手机出货量超过 2300 万,继续保持在第一位置;OPPO出货量略高于 2100 万部、同比增长37%,位列第二;vivo手机出货量为 1600 万部,排在第三。

本季度变化较大的则是小米手机,小米以 1500 万部出货量位列第四,环比增速达到60%以上。苹果手机则被小米赶超排在第五。

Canalys研究分析师表示,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继续在整合。前五大品牌占据了近四分之三的出货量,排名前四的品牌都实现了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它们的份额总量增加了1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