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24 17:30

联想 ZUK 品牌网站正式关闭,ZUK.com 跳转至 Moto 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联想 ZUK 手机官网现已正式关闭,被替换成 Moto 官方网站,目前打开 ZUK 官网 ZUK.com 时,页面会自动跳转至 Moto 官网。而在 Moto 官网上,也没有 ZUK 手机的相关信息。

现在打开 ZUK 官网  ZUK.com 时,页面会自动跳转至 Moto 官网

而在此之前 ZUK 已经正式关闭了旗下论坛网站,直接跳转到联想社区,而现在联想也把 ZUK 品牌的官方网站正式关闭,直接跳转到Moto中国官网,这也宣告着 ZUK 时代已经落下帷幕。

ZUK 品牌诞生于 2015 年 5 月 28 日,首款 ZUK 手机于 2015 年下半年发布。2015 年 6 月 29 日,ZUK 发布手机操作系统 ZUI。2017 年 4 月 26 日,就消息传出联想 ZUK 品牌正式结束运营,未来将不会再有 ZUK 的新手机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