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7-07-21 15:57

小米MIUI第 342 周更新:新增售后入口 优化应用管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1 日消息:小米全新系统MIUI9 下周三就要发布了,今天又到了MIUI更新的时候,本周MIUI8 开发板正常发布更新,而从MIUI论坛发布的公告看,这次更新并不多,主要是增加了“售后入口”功能,优化了应用管理功能以及省电模式新增充电自动退出开关。

需要注意的是:

1. 红米Note 4X(高通版)发布内测版本7.7.20,修复排查QQ闪退的现象,公测时间根据内测版本完善情况而定,敬请周知。

2. 小米手机6、小米Max 标准、小米Max高配已发布公测。

3. 因 MIUI 调整了状态栏逻辑,升级最新开发版后,个别应用状态栏不显示黑色字符的现象。需要开发者进行适配,这个过程需要一些时间,MIUI 正在积极联系开发者进行适配,争取尽快完成。

详细更新日志如下:

【本周推荐】

新增 用户反馈中增加售后入口,遇到问题可以提交售后反馈,并且找到对应维修网点

优化 应用管理功能,支持快速查看应用状态,管理应用更方便

优化 省电模式充电自动退出开关

【系统】

优化 升级安全补丁,提升系统的安全性

【锁屏、状态栏、通知栏】

优化 状态栏黑色与白色字符的切换速度

【相机】

修复 打开相机时黑屏和提示相机故障的问题

【用户反馈】

新增 用户反馈中增加售后入口,遇到问题可以提交售后反馈,并且找到对应维修网点

【我的小米】

新增 首次使用时,需通过 1 次联网确认的声明

【分屏】

新增 系统分屏功能,进入最近任务后,点击「分屏模式」开启(小米手机6)

【省电优化】

新增 省电模式充电自动退出开关

【安全中心】

新增 应用管理功能,支持快速查看应用状态,管理应用更方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爆火的Kimi,抢了谁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