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20 11:53

魅族Pro7工信部证件照曝光:与曝光谍照一致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0 日消息:下周三魅族Pro7 就要和我们见面了,而对于它的外形之前爆料也不少,这次工信部给出了靠谱的爆料,和之前的信息一样,双屏幕设计。

魅族Pro7 采用了主屏和副屏的设计,这在国内还算是首次出现,可以说是一大创新了。背部的副屏上方配备了双摄像头和双闪光灯,此外魅族Pro7 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天线方面同样与之前的机型一样采用u型天线设计。

正面则和魅族其他机型类似的设计,一颗带有指纹识别的腰圆home键,而在机器正面额头除了听筒和摄像头外并没有其他开孔,应该是隐藏式设计。另外据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次魅族Pro7 的配置也是实力满满,搭载联发科最新的helioX30 处理器,5. 2 英寸1080P屏幕,内存方面则是4/6GB+64GB的组合,摄像头则是来自索尼的IMX386+IMX2861200 万像素双镜头,前置为 1600 万像素摄像头。据称魅族Pro7 的售价将是 27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