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20 10:38

终结混乱状态!工信部泰尔实验室主导的安卓统一推送联盟进入厂商招募阶段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0 日消息,今年 3 月,泰尔实验室曾召集国内手机厂商,召开基于 Android 系统的统一推送服务研讨会。希望让 Android 手机接到新消息后,无需频繁唤醒应用,减轻对内存、电池等资源消耗,让系统体验更流畅。

泰尔实验室表示,将在国内联合多家厂商,制定安卓统一推送服务 ( Unified Push Service/UPS ) 技术标准,旨在为国内的安卓消息推送服务建立统一的标准,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为应用开发者更好解决消息推送需求。

目前工信部泰尔实验室主导的安卓统一推送联盟已经进入厂商招募阶段。华为、OPPO、vivo、小米、三星、魅族、金立、努比亚、Google 等手机厂商,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互联网厂商,个推、极光等推送技术服务商已经加入了这个联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