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19 15:48

不是一加 5,一加今年比较好的产品竟然是它?

对于手机发烧友来说,今年的一加旗舰一加 5 配置了骁龙 835 + 8G 内存可谓是目前最强的安卓旗舰,自从开售以来,不少外媒都对其做出了很高的评价。不过相比一加 5 ,知名美国科技媒体 The Verge 却对一加发布的旅行双肩包更感兴趣,他甚至给出了「今年一加最好的产品是旅行双肩包」这样的评价。

一加 5

一加 5

一加旅行双肩包

The Verge 表示,一加双肩包具有「不可思议的外观和令人惊奇的功能设计」,在 69 美元价位,它远超同类竞品。

一加双肩包具有简洁的外观设计,采用了 Cordura 军用面料,有着比普通帆布强 10 倍的耐磨度,更能防切割和水滴泼溅。

一加双肩包背面采用了新的布局,并且换用了新的减震脚,它的容量达到了 20 升,有 12 个口袋,能够装下 15 英寸的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外出旅行。

在发布会上,一加 CEO 刘作虎就曾调侃道「一加是一个专业做箱包、业余做手机的箱包大厂」。

一加双肩包在国内售价为 399 元,比海外售价的 67 美元(约合人民币 452 元)还要便宜。

一加旅行双肩包

一加旅行双肩包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