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19 14:28

iPhone 8产能受挫:首批备货500万台 或成最贵苹果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虽然已经有消息说iphone8 在量产中,不过最近的消息显示iphone8 的量产出现了困难,据称是由于产业链出现问题才导致的。

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苹果目前在iphone8 的量产中出现了很多困难,不仅一些核心硬件良品率不能达标,还有软件方面优化也有问题。这次iphone8 产量会有问题,已经有媒体预计此次iphone8 的价格将会达到 1200 美元,成为苹果史上最高价格手机。

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iphone8 截止今年年底能够生产交货预计也仅有 500 万部左右,所以这款苹果新机估计也会开启抢购模式,加价购买将成为必然。而有分析称iphone8 产能问题估计也要等到明年三月份才能有所缓解。喜欢的朋友估计要等等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