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19 09:28

专用企业用户打造!谷歌智能眼镜 Google Glass 正式回归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在经过两年的沉寂之后,作为智能头戴显示设备和摄像头的先驱,谷歌眼镜现在又重新来到了我们面前。这是一款企业版谷歌眼镜,已开始面向谷歌的企业合作伙伴提供。

新一代的谷歌眼镜被命名为「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EE)」,也就是谷歌眼镜企业版,现在它已经被派送到美国多家工厂进行测试,包括波音、通用电气和DHL。

根据谷歌发布的信息,这次新的谷歌眼镜企业版与最初的消费者版本相比,主要的变化就是摄像头,从之前的 500 万像素升级到了 800 万像素,并且延长了续航时间、提高了无线网络连接速度和处理器性能,并且在录制视频时增加了红色指示灯提示。

同时谷歌眼镜企业版的镜片与底座部分也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因此可以被拆下安装到任何一副普通的眼镜上,包括护目镜和近视镜。企业版的重量略轻,长时间佩戴更加舒适。

谷歌在今日的一份声明中称:「如今,谷歌眼镜团队又重回 Google X 部门。我们将与谷歌云 ( Google Cloud ) 团队和我们的企业伙伴合作,帮助他们在各种业务场景下充分地使用谷歌眼镜。总之,我们希望看到更多企业为其员工配备谷歌眼镜,帮助他们提高生产力,解放双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