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19 09:14

雷军深夜发微博大叹:五年前的小米2/2S 仍有500万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    小米2、小米2S可以说是小米最经典的手机了,雷军今日在微博透露五年前推出的小米2/2S还有 500 万人在用,让不少人感到意外。

据悉,小米手机 2 采用4. 3 英寸显示屏, 28 纳米四核处理器(高通骁龙S4),配备2GB RAM和16GB机身内存,背照式 800 万像素主摄像头+ 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日前有微博用户表示想买一台早已经停产了的小米2S,雷军凌晨三点多在微博回复中称:

小米2/2S是小米 5 年前的产品,目前还在用的人接近 500 万人。主要因为4. 3 英寸屏幕吗?

对比目前市场上的手机,小米2、小米2S的配置性能早已经过时,是什么让 500 万用户继续在用它呢?雷军本人的猜测应该是小米2、小米2S只有4. 3 英寸小屏特点。不少米粉在微博下评论认为,小屏手机也是很有市场,有的猜测小米是否有意要一款类似iphone se的产品。当然,还有最直观的原因,现在还用小米2、小米2S只是因为穷。你怎么看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