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18 14:47

吴亦凡代言!小米5X和MIUI9于7月26日发布 与魅族PRO7撞日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     今日,小米手机官方正式宣布正式邀请Freestyle King吴亦凡出任小米手机代言人,并在 7 月 26 日一同发布小米5X和全新的MIUI 9。

据此前曝光消息,小米5X将主攻线下市场,主打变焦双摄、配备5. 5 英寸屏,搭载高通骁龙625 处理器,内置4GB 运存,售价 1999 元起。

俗话说得好,不是冤家不聚头,与小米5X和MIUI9 同日发布的还有魅族PRO7。消息称,魅族Pro7 系列会在后盖上增加一块尺寸较小的液晶屏幕,PRO7 配联发科的Helio X30 处理器,售价 2799 元起。PRO 7 Plus将会配三星的Exynos8895 处理器,标准版售价应该为 3299 元。

一个是小鲜肉坐镇的线下新品,一个是年度双屏超旗舰,你会怎么选择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