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7-07-18 14:14

中国联通和工商银行合作推出工行e卡、大e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中国联通近年来可以说变革很大,相继与很多企业推出定制卡,例如支付宝的蚂蚁宝卡、腾讯的王卡、京东的强卡等等,近日中国联通又与工商银行联合推出了工行e卡。

工行e卡分两种套餐,梦想e卡套餐,月套餐费 19 元,套餐内赠送2GB国内流量(前 6 个月每月加送 100 分钟国内语音),工行指定APP专属流量免费,超出套餐 10 元/GB国内流量。另外,梦想e卡仅售三个月,也就是说这个套餐可能之后就无法办理了。

第二种套餐为大e卡,月套餐费 89 元,套餐内包含6GB国内流量和 600 分钟国内语音,同样工行指定APP专属流量免费,超出套餐 10 元/GB国内流量。办理时间并没有限制。

另外现在申请的话还免除首月费用。

申请地址:https://m.10010.com/queen/icbc/e-card.htm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