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7-07-18 08:53

今天开始!苹果 Apple Pay 返利促销: 5 折 + 50 倍信用卡积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从今天开始至本月 24 日,苹果中国将开展 Apple Pay 上线以来最大力度的返利促销。包含 Apple Pay 消费低至 5 折优惠以及高达 50 倍银行信用卡积分奖赏活动。

据苹果官网促销页面介绍,凡在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指定店铺,使用 Apple Pay 支付,均可享受优惠。

在实体店方面,7-11、罗森、屈臣氏、家乐福、汉堡王、必胜客、真功夫、味多美、星巴克、COSTA、太平洋咖啡、哈根达斯、欧尚、GAP、迪卡侬、喜士多等都参与活动。不过大多数是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城市门店。

网上消费方面,有京东、大众点评、格瓦拉、猫眼、携程、艺龙、去哪、摩拜单车、小蓝单车等一众网上消费平台。

此外,各家银行也给出了信用卡积分返利,最高 50 倍积分,最低也有 5 倍积分。

另外,各商家对活动城市和优惠额度有限制,详情可看苹果官网的说明: https://www.apple.com/cn/apple-pay/offer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