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18 08:46

高端!诺基亚8将配双摄像头 7月31日问世

《高端!诺基亚8将配双摄像头 7月31日问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外媒体报道,据知名爆料大神EvanBlass消息,与三星GalaxyS8相同的是,高端的Nokia8将配备双摄像头和高通最快的骁龙835芯片,手机将在7月31日推出...

据说这款手机的售价约为589欧元,比目前最贵的诺基亚手机Nokia6的价格高得多...

HMD已经发布了三款中端诺基亚Android手机,Nokia3、Nokia5和Nokia6,以及一款简单的功能手机Nokia331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