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7-07-06 16:56

一加5评测 对比小米6、S8、一加3T

《一加5评测 对比小米6、S8、一加3T》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经过一番详细的测试对比之后,相信大家对于今年的一加5也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外观方面见仁见智,好不好看还是大家自己判断,就大米个人来说,一加5的外观相比一加3T是有所倒退的;...

大米觉得今年一加5在性价比方面相比去年同期的一加3是有所倒退的,可能是因为定价高了500的关系,也有可能是今年其他对手进步较大,6+64GB如果放在2799上会更有竞争力,当然如果你同时注重性能、拍照、续航这几方面,一加5也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对象,购买建议上,实用向还是考虑6+64GB版本,因为8GB内存对于日常体验的影响,目前来说仅仅是体现在数字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