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04 10:26

三星S8mini曝光:5.3"屏/骁龙821/4GB运存/12MP摄像头

《三星S8mini曝光:5.3"屏/骁龙821/4GB运存/12MP摄像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 S8 / S8+ 热卖的同时,三星 Galaxy S8 Mini 智能机的部分硬件规格,也已经在网络上流传开来。据悉,该机配备了 5.3 英寸全面屏(但大小近似于 4.7 英寸机型),高通骁龙 821 四核处理器,4GB RAM + 32GB ROM,1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f/1.7 光圈、26mm、相位检测姿容对焦),以及可用于解锁手机的虹膜扫描仪。该机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但首发市场应该还是韩国本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