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03 14:18

郭明錤:高通的屏下指纹技术不够成熟 难以迅速量产

《郭明錤:高通的屏下指纹技术不够成熟 难以迅速量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屏下指纹原理和使用技巧分享 一文帮你速成老司机

各位手机发烧友应该也发现了今年手机行业的一个发展趋势,就是屏下指纹开始慢慢普及了,近期发布的新机中就有不少都搭载屏下指纹技术,估计下半年还会有更多品牌推出搭载屏下指纹的智能手机。 为何屏下指纹会如此受手机厂商们青睐呢?在我看来主要有两大原因。一是这种解锁方式将指纹放在了正面,更符合人的使用习惯,不管是手机放在桌子上还是拿在手里都可以直接解锁,不会像后背指纹那样必须拿起来才能解锁,也不用像面部识别那?

vivo 1021王者征集令 千年古都游戏说唱战不停

茶余饭后,拿上手机跟三五知己一起开黑,是年轻人常见的生活方式。一直以来霸占各大应用商店游戏排名首位的《王者荣耀》,无疑是大家最常玩的游戏。近期,vivo推出王者征集令,联手腾讯以及京东王牌新机,邀请各位玩家在10月21日成都大悦城一决高下。 不论你是刚开始游戏的萌新选手,抑或精通各个英雄的最强王者大神,只要亲临现场,即可体验在王者峡谷对决的魅力。不是所有的青铜都能找准方向,没有谁是天生的王者,跟vivo一起踏?

不要再等iPhone 8 这几款颜值新机带你美爆这个夏天

随着科技的发达,越来越多的手机趋于同质化。拥有优美华丽的外观,也逐渐成为选择手机的一个决定性的因素。近期各手机厂商在手机颜值方面纷纷发力,或许你读完这篇文章,就能找到你心中最爱的颜值单品。 努比亚Z17 烈焰焰红: 努比亚Z17 烈焰红吸引人的一大要素就在于美轮美奂的红色机身。色调纯正、浓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烈焰红再配合侧边框的黄金弧度,让夏日的气息扑面而来。同时红色也是今年的潮流色,许多时尚品牌都不约而

世界因你更智能 vivo2017春季校园招聘盛大开幕

2017 春季校园招聘的大幕再次拉开。在经历了“最难就业季”、“经济寒冬”、“倒闭潮”等一系列严峻的就业问题之后,这个春天,各大高校的准毕业生们对于“就业”变得格外关注。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成为众多毕业生们共同关注的焦点。随着中国企业在互联网及通讯领域的技术创新及突破,“中国智造”正已非常抢眼的速度跻身世界第一梯队。自 2010 年vivo推出独立品牌以来,凭借清晰的产品定位和独特的市场策略,其以84%的年

iPhone 8黑白双色渲染图亮相 顺眼多了!

由于基本上只在 9 月份推出两款新机,苹果的每一代iPhone都免不了被后来发布的安卓旗舰们各种“秒杀”。随着iPhone8 即将到来,iPhone7 系列再也不用忍受这种屈辱了。日前,有外国网友在网络上放出了黑白双色iPhone8 的渲染图,我们来先睹为快。

iPhone8怎么激活 iPhone8激活详细教程

国行iPhone7已经上市了,相信不少果粉用户已经拿到了真机。那么新机拿到之后我们接下来的就是先给iPhone8装卡,安装完之后接下来就是开机激

苹果iPhone 7姨妈红刚出,iPhone 8就遭猪队友泄漏

昨晚,苹果iPhone 7姨妈红公布后,朋友圈便被刷了屏。据介绍,红色iPhone 7将于3月24日晚上11点开始预订 ,提供128GB/256GB 2个容量版本,价格和普通版本价格一致。 只在颜色有变化的iPhone 7红色版消息一出也被网友纷纷吐槽“捂住logo人家还以为我买了oppo”,也有吐槽称“姨妈红只是换了个外壳而已,街边贴彩膜20块,赤橙黄绿青蓝紫随便挑随便选。”不过,大家嘴上虽然这么说,身体却很诚实,等上市后的时候还是买!买!买! 屋漏?

iPhone8/三星S8领衔: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

进入2017之后,新款智能手机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外媒PhoneArena报道称,下面几款手机值得我们期待。索尼Xperia 2017 Edition这款手机预计将于今年春天发布,搭配最新的高通处理器,再加上索尼一向擅长的设计和细节,或许能让索尼挽回他们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颓势。华为P10华为2017年的旗舰手机P10将让我们看到更加出色的双后置摄像头以及更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机身设计,这款手机预计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亮相。_chinaz_page_break_ta

这次真要解锁未来了!官方透露vivo APEX年中量产

这就意味着在不久之后,大家就可以与这款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来个亲密的接触,你期待吗?

狂备货!苹果将提前量产iPhone 8:新增5英寸版

一个外形用了三年,果粉吐槽苹果太偷懒,或许后者真实的目的是为新设计、工艺量产做充足的准备。现在外媒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给出的独家报道称,苹果预计提前量产iPhone 8,时间是今年的6月,但这并不代表它要提前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