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6-29 12:58

还得等三年?分析师:苹果眼镜预计2020年发布

《还得等三年?分析师:苹果眼镜预计2020年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今年的WWDC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祭出了研发多年的秘密武器——ARKit平台...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近日在资深苹果分析师GeneMunster发表的一份专题报道中,谈论到苹果未来5年的计划,其中给出很多关于苹果产品和未来趋势的预测...

这家公司具有良好的技术底子,如果整合此前苹果收购回来的相关技术,要弄出苹果眼镜并不是难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