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6-28 13:44

谜底揭晓全面屏标配 vivo发布“隐形”指纹识别方案

《谜底揭晓全面屏标配 vivo发布“隐形”指纹识别方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与我们预期不一样的是,这次vivo带来的并非是大家认为的屏幕内光学指纹识别方案,而是超声波指纹识别方案...

这次vivo带来的是来自高通的第三代指纹识别方案...

根据vivo员工表示,高通第三代超声波方案可以穿透1.2毫米以上的厚度,适用范围涵盖金属、OLED软屏、玻璃以及塑料...

而这次,vivo分别带来了前置于OLED屏幕以及后置在金属材料的背部两种方案,两者都非常适用于全面屏设计的机型,相信如果日后vivo推出全面屏设计的智能手机的话,这高通的第三代指纹识别方案肯定会提高整机的一体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