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6-23 16:47

手机摄像头“激凸”拜拜 加州理工推无镜头相机模组

《手机摄像头“激凸”拜拜 加州理工推无镜头相机模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五一”旅游市场繁荣,My钱包等互联网消费金融新势力崛起

刚过去的 2019“五一”4天小长假,极大地激发了全国居民出游热情,银联商务数据显示,按可比口径,今年“五一”,游客线下消费人次增长15.8%,金额增长18.0%。其中,上海居民国内旅游消费金额最高,占全国游客国内游消费总额的6.56%,北京、深圳、南京、广州分列二至五名。从增速来看,以林芝、三亚、普洱等为代表的非一、二线城市,居民外出旅游消费总额增长迅速,远超全国平均水平,旅游大众化趋势凸显。数据来源:银联商务大数?

2019中国航天大会举办 赛思库用智慧化元器件“五统一” 助力商业航天

4 月 23 日下午,由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天基金会、国防科工局经济发展中心主办,未来宇航研究院承办的商业航天产业国际论坛专题活动——商业卫星产业分论坛在长沙市圣爵菲斯大酒店圆满举行。 2019 年中国航天大会·商业航天产业国际论坛以 2019 年“中国航天日”为契机,以“逐梦航天,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新航天,新生态”,旨在聚焦融合国内外商业航天先进技术理念,开拓国内航天产业领域的商业化合作,汇聚国际商业航天?

华为P30系列 “未来影像艺术共创”,用科技实现人类的进化

随着近年来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精神领域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追求,在不满足于固态图片局限性的表现之后,“Vlog”便以影像代替文字或相片的形式出现,用来承载更深刻的艺术表达,同时也成为了每个人寄托情感的驿站。然而,在Vlog兴起之时,手机作为重要媒介,其对拍摄水平的硬性需求却更加明显,如何能不借助外接摄像头、外界设备的辅助,只用一部手机去完整表达内心动作的艺术创作才是今天话题的关键。现在就让华

区块链酒店预订网站Trippki接受狗狗币支付

本周四,区块链酒店预订网站Trippki近日宣布新增支持狗狗币(DOGE)支付,可用于购买酒店预订。

玉渊潭鲁冰花节引入精敏VR航空航天航海嘉年华!

五月赏鲁冰花,无需去远游, 4 月下旬起,京城最大赏花地,玉渊潭公园鲁冰花文化活动已经正式开幕,预计可持续观赏一个多月。市民们沉醉于鲁冰花树下的同时还能与前沿科技接轨感受科学无与伦比的魅力想知道从月球上看地球是怎样一番美景?想知道宇航员在火星球上如何生存?想知道深海有多少漂亮的珊瑚和鱼类?高精尖科普VR互动设备 200 多部VR内容巨制让市民尤其孩子们领略智慧科技!从小将中国航天大梦种植在孩童的内心!鲁冰花节上的?

保险师:车险理赔20问!五分钟成专家!

近期,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 2018 年度保险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 2018 年,中国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共接收涉及保险公司的保险消费投诉 88454 件,同比下降5.00%。 保险师梳理数据发现, 2018 年保险消费投诉反映依旧主要集中在车险理赔纠纷、人身险产品销售纠纷等问题上。与往年不同的是, 2018 年互联网保险消费投诉直线上升,同比增长121.01%。那作为受害者的我们,面对车险如何维护自身?

传承航天精神,凝聚前行力量,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仰望浩瀚星空,铭记航天之梦,逐梦航天,礼献中华。 4 月 24 日晚上,由万和电气独家冠名的《逐梦航天——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晚会围绕“逐梦航天”这一主题讲述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传承中国航天精神,晚会独特的创意舞台设计及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让观众在沉浸式体验中感受中国航天人探索宇宙的气魄和精神,向中国航天致敬。 展风采|华晨宇等正能量嘉宾倾情助力 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

矿霸与量子计算机隔空争锋

4月11日,厄瓜多尔撤销了对“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的政治庇护,随后,英国警方逮捕了阿桑奇。在得知阿桑奇被捕后,2013年揭露美国“棱镜”计划的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前雇员斯诺登发推声援阿桑奇。

重庆东金投顾:多方相争,谁将成为近期主流?

从昨日市场来看,仍是在进行震荡调整。从指数上看,沪指表现相对稍弱,创业板表现就较为强势,两市涨停个股近百家,其中,个股红盘 2100 多家,涨停 100 家,跌停 1 家。在板块上,汽车产业链、氢能源、工业大麻等表现强势。北向资金净流出18. 8 亿元。总体来看,虽然市场在震荡调整之中,但是个股机会还是不错的。那么,接下来,还是来看下今日热点吧! 1..减税降费政策近日,国税总局要求进一步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要重点

一起来捉妖陶瓷娃娃怎么捕捉?陶瓷娃娃捕捉技巧分享

一起来捉妖手游中陶瓷娃娃是战斗力比较高的一只妖灵,如何捕捉要陶瓷娃娃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捕捉陶瓷娃娃的技巧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