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6-22 16:15

售价999元起! 中兴小鲜5发布 后置指纹+对称双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2 日消息  中兴小鲜系列自诞生以来,共发布了四代产品,今天中兴在北京召开沟通会,正式发布了第五代的新机:中兴小鲜5。

设计上,小鲜 5 采用流线雅弧一体机身,金属后壳,2.5D弧面屏,后置指纹识别以及双摄中轴对称设计。这款新手机提供了暗夜灰、淡雅金、冰川蓝、草木绿四种配色。

配置方面,小鲜 5 采用了 5 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 425 四核处理器,内置3/4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 1300 万+ 200 万像素双摄,电池容量25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价格方面,小鲜5 3+16GB版售价 999 元,4+32GB版则售价 1399 元, 7 月 5 日正式在全国各个城市线下门店以及线上各大电商平台同步开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