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6-22 16:12

腾讯 Tencent OS 宣布将于 6 月 28 日停止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2 日消息,昨天,腾讯管理员在论坛宣布 Tencent OS 将在 6 月 28 日停止服务,请用户尽快保存数据信息。 腾讯的安卓手机系统 Tencent OS 于 2015 年正式开放测试,到目前为止,整体存活时间还不到两年。

腾讯安卓手机系统 Tencent OS

公告显示,Tencent OS 关闭的原因是第三方 ROM 市场的萎缩和团队业务调整,腾讯将在 6.28 正式停止 TencentOS 的所有服务。

公告称,后台服务下线将会导致桌面,通信部分功能受损,提醒各位用户在 6.28 之前尽快保存个人数据信息。

Tencent OS (又称腾讯 TOS 或腾讯 OS )为腾讯公司开发的第二个 Rom,基于 Android 4. 3 开发的 Color OS 改编。于 2015 年 3 月 3 日发布。腾讯 TOS 采用扁平化设计,大幅修改安卓原有界面,并移除了应用程序列表。Tencent OS 以「我有无限可能」为其宣传标语。

Tencent OS 停服公告全文: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TencentOS产品的支持和信任,

今天,TencentOS产品团队很抱歉的通知您,

随着第三方ROM市场的萎缩,团队业务调整,TencentOS也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我们将在6. 28 正式停止TencentOS的所有服务。

后台服务下线将会导致桌面,通信部分功能受损。

请各位吐司在6. 28 之前尽快保存个人数据信息。

TencentOS的使命虽然终结了,但我们团队不会忘记一起走过的用户。

之后将会开发更好的产品服务大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