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6-21 14:20

抢在iPhone 8前! vivo月底或首发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1 日消息    前不久就有消息爆料称,vivo很可能在国内最快发布屏下光学指纹识别手机,今天上午,vivo官方微博似乎印证了该说话,官方海报表示: 6 月 28 日,2017MWC展会vivo首发全新技术。

此前,业内分析师潘九堂爆料称,光学指纹这块,国外最先应该是苹果,国内最快可能是vivo,三星Note8 应该还不会上。vivo隐形指纹的样机已经出来了,直接按下屏幕就解锁了。

今日,vivo官方放出的海报也强调,2017MWC展会vivo首发全新技术特点是“解锁未来”,而这项技术是屏下光学指纹可能性极高。

每每提到苹果即将发布的新机,都会强调iPhone 8 将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而这次让vivo 抢先发布该技术,苹果作何感受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