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6-20 10:45

中国Android用户喜欢什么样的手机?骁龙处理器霸气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0 日消息  安卓手机品牌多得可以让用户挑到眼花缭乱,那么中国Android用户比较喜欢什么样的手机呢?日前, 5 月安兔兔手机用户偏好报告发布,下面我们从屏幕尺寸、手机RAM/ROM容量、处理器等方面来看看啥样的安卓手机更受用户青睐。

根据数据显示,5. 5 英寸屏手机用户中占比最高,达27.51%,其次是5. 1 英寸屏和5. 7 英寸屏,使用1080× 1920 像素的用户占比最高,达到了72.41%。

在手机内存方面,4GB RAM用户占比最高,占35.5%,而6GB RAM的占比也达到了32.54%。64GB ROM在安兔兔手机用户中的占比最高,达到了51.04%。32GB ROM用户占比位居第二。

处理器方面,高通骁龙处理器(移动平台)用户占比超过半数,达到了63.84%,远远超过联发科、华为、三星处理器 。此外,八核处理器依然是当下的主流,在安兔兔用户中占比达到了60.11%,四核处理器占比则为33.12%。

当然,这些基于5月份数据得出的结果,在下半年有多款手机发布,接下来用户的偏好也将会有所变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