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6-14 11:15

HTC惨遭抛弃?谷歌新代Pixel XL竟由LG代工

《HTC惨遭抛弃?谷歌新代Pixel XL竟由LG代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关于谷歌新一代Pixel手机的消息逐渐浮出水面,刚开始曝光谷歌正在研发三款以鱼类为代号(这算是谷歌的传统命名方式)的新机,分别为Taimen(哲罗鱼)、Walleye(碧古鱼)和Muskie(北美狗鱼),随后有消息证实谷歌砍掉了代号为Muskie的大屏版Pixel手机...

换句话说,代号为Taimen的手机正是由LG代工,至于代号为Walleye的手机,目前还尚不得知将由谁来代工...

去年的两款Pixel手机都由HTC代工,当然,也出现过双代工的情况,比如2015年推出的Nexus5X和Nexus6P就分别由LG和华为代工,所以很难说这次谷歌抛弃了HTC,转身拥抱LG...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