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6-12 11:52

美得有声有色!612华为荣耀9新品发布会视频图文直播地址汇总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2 日消息,荣耀9 将于今天下午 2 点 30 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发布,官方给出的宣传语是「美得有声有色」,并确定荣耀 9 代言人胡歌将现身发布会现场为荣耀 9 站台。

关于本次发布会的主角,综合目前的媒体报道,在设计方面,荣耀 9 采用了双曲面玻璃设计,颜值大增,还会有多种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工信部显示搭载了 8 核2.4GHz处理器,不出意外的话就是麒麟 960 了,4GB/6GB+64GB/128GB存储搭配,屏幕像素为1920× 1080 分辨率,屏幕尺寸为5. 15 英寸,电池为3100mAH,安卓7. 0 系统。

摄像头方面,其中后置双摄为 12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仍会采用黑白+彩色双摄像头的组合。前置摄像头 800 万像素。

整体来看,这款手机几乎全方位对标小米6,但目前具体价格还不清楚,一切只能等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揭晓了。

点此看直播: 612 华为荣耀 9 新品发布会图文化直播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