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6-07 19:50

国产手机芯片对抗升级:“国字号”联姻高通 谁获益?

《国产手机芯片对抗升级:“国字号”联姻高通 谁获益最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双11千元价位有望夺冠机型 这几款你更看好谁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终于来了。日前,有朋友问,在1000-1499元档位中,哪款机型最值得入手?闲来无事,找了几款当前呼声最高、收割眼球最多的,有望在此价位夺取销量冠军的机型,做了对比,从对比可以看出,双11千元价位到底是哪款机型更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对比的机型包括近期发布的魅族Note8、360手机N7 Lite、小米8青春版和荣耀畅玩8C,四款机型配置和售价情况如表:魅族Note8360 N7 Lite荣耀畅玩8C小米8青春版处理器骁龙63

高通骁龙450正式发布:14nm工艺+性能提升25%

高通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骁龙450处理器,是骁龙435的升级版。骁龙450处理器定位中端智能手机平台,采用14nm制程工艺,相比之前28nm效

这让联发科怎么活?高通低端处理器骁龙450曝光:性能不输骁龙625

根据爆料,高通公司正准备一款低端型号的处理器,或取名骁龙450,试图补足低端市场。

竞争全面升级,谁将引领国产手机下一波突围?

集微网消息 国内手机销量增长趋缓,升级替换成主流著名市调公司IDC公布的数据显示: 2016年,中国手机市场以4.67亿台出货量继续领跑全球,同时也迎来了久违的高速增长:年度增速8.7%,2016年第四季度出货量更是同比增长18.7%。手机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了大幅度的增长,主要是来源于第二轮智能手机的大替换,尤其是来源于T3以下的第一线城市的第二轮智能手机的替换。而据市调机构GfK预计,2017年中国手机整体零售市场将达到4.93亿台?

骁龙820亮相,能拯救高通吗?

日前,在洛杉矶召开的世界图形图像学术大会 SIGGRAPH 2015 上,高通还是公布了更多有关 Snapdragon 820 的 GPU(图形处理单元)和 ISP(图...

还在东挑西拣?这些爆款神机好评率至少98%

好评率高低代表着产品在用户心中的优劣程度,因此精明的消费者在网购商品时,首先会看其好评率和用户评价。那么,近期手机市场,有哪些高好评率的机型值得我们关注?在此,为大家推荐几款,这几款机型在京东的好评率最低98%,可说口碑爆棚。360手机N7 Lite官方售价:1199元起京东好评率:99%作为一款主打千元市场的、在用户群体中素有“千元核霸”之称的机型,360手机N7 Lite因搭载了骁龙660 AIE人工智能处理器、4GB/6GB大内存、40

配置不惧旗舰 双十一1500-1999元档高能机型盘点

全民期待以久的双11终于开始,按照惯例,各手机厂商促销大战正式拉开序幕。在拥有用户最多的1500-1999元价位段,爆款机型表现惹眼。比如下面将要介绍的这些机型,性能和颜值不惧旗舰,同时售价亲民,每一款都有冲击同价位单品销量冠军的实力,双11期间入手,绝对不会让人失望。小米8SE双11京东售价:1599元起小米8 SE是全球第一款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的机型,虽说由于发布时间较早,各方面配置相较近期发布的360手机N7 Pro、魅族

高通洽购恩智浦 交易价值或超300亿美元

高通在洽购恩智浦半导体(以下简称“恩智浦”),交易价值可能超过300亿美元,这将是集中度迅速提高的半导体产业的最新一起并购交易。

千万别买这些手机:2014最差机型排行榜

近日,国内第一硬件评测品牌鲁大师发布《2014手机市场年度报告》,这份长达50页的行业报告干货十足,包括手机性能市场的变化、以及手机硬件变化趋势等大数据。有意思的是,这份报告中有一个项目为最差手机排行榜,这份来自于“机友评论”的数据引起了较大的争议。

收购恩智浦在即,多项利好或助高通加速走出低谷

相信以后在回顾这些年半导体芯片市场的发展时,5G必将成为时代的转折点之一。而在5G发展的过程中,博通、高通、恩智浦之间的连环收购也将成为最值得回忆的一段历史。距离高通股东大会还有不足一个月时间,两起收购案也逐渐开始变得明朗起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