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6-07 19:50

中兴很努力!但为何相比华为差距越来越大?

《中兴很努力!但为何相比华为差距越来越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直以来,中兴手机给人的印象是很努力的,中兴也表示:“我们一直在赶超华为的路上”同为通信行业起家的公司,中兴就是赶不上华为,为什么?是中兴没技术?不懂得消费者需求?还是有其他原因?...

据统计,2016年6月统计,中兴手机的销量只有华为的四分之一,2016年底手机厂商销量前五排名分别是:苹果、三星、华为、OPPO和步步高...

记得几年前,无论在系统还是在配置上,华为手机还不如中兴,然而通过几年的发展,华为做出了业界一流的手机系统,而中兴却落在了后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